— ●─● —

[雷安雷]怪盗的结局当然是蹲监狱啦

*魔术师安x怪盗雷
*婚后 就是不按时间线
*给小孩儿讲故事

         给小孩子应该讲什么样的睡前故事呢――是带有着糖果和蛋糕的美梦,还是精灵和魔法的奇幻?

       “――那后来怪盗被逮住了吗。”

        正思考着这样问题的安迷修,在端着牛奶路过卧室时听到了小女孩提出的疑问,刻意拖长了的尾音还带有着小孩儿独有的奶气。他没怎么细想就转身伸手按住门把手推门而入,垂眸偏头避开了冲着他脸直飞而来的扑克牌。

        黑桃A。

       “呜哇!不可以这么对爸爸!”

        小女孩儿像是受了什么刺激,鼓起了脸一把扑进雷狮的怀里企图把他按住,但显然这对雷狮不管用,安迷修瞅着他笑着揉了把小家伙的脑袋,伸手去挠她痒。

        伴随着欢喜的尖叫和笑声,说实话小孩子的尖叫声简直就是人间武器,刺得耳膜生疼却还要叫人担心他们会不会把自己的声带扯坏。安迷修走到床头把牛奶放在桌台上,回身看着这两人。

       “安妮塔,这个时间点你不是应该在自己的房间里乖乖等着我送来的温牛奶吗?”他企图发出稍微带有点家长严肃意味的质问,但显然熟悉了他这套的小家伙――安妮塔丝毫不畏惧,她扒住雷狮的手企图控制住雷狮给她一瞬的时间好好讲话。

       “所以所以――怪盗最后被抓住了吗。”

        嗳,低劣的转移话题技巧。安迷修轻叹了口气,却在对上小女孩儿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时拿她毫无办法了。

        不知从多久之前起,他就拿这双眸子毫无办法。安迷修一愣,然后就听见了某位这个点还在和孩子胡闹非为的家伙发出了嗤笑声,好吧,这就是在嘲笑他,他敢肯定。

       “怪盗当然被抓住了,拷上了手铐在牢里蹲了一辈子――”

        安迷修蹲下身子弯眸企图与小家伙平视,小家伙当然也很自觉,挣脱了雷狮的怀抱,爬到床头捧过牛奶喝了起来,回头跟他进行了一场毫无意义的眼神交流――当然,安妮塔敢这么做的原因应该是忘了安迷修曾无数次嘱托她不要坐在床上喝牛奶这件事情。

       “他现在还没出来呢。”

        安妮塔眨巴眨巴她那漂亮可爱的大眼睛,放下杯子时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嘴,自喉咙中发出了愉悦的笑声,接着她欢呼了一声。

        安迷修顺手揉了把她的脑袋,深褐色的发丝意外的柔顺,再在她面前翻腕间变出了一朵玫瑰――茎部的利刺早就被全部去除,花瓣上还带有着露珠的芬芳。小家伙总是对这样的把戏百看不厌,她咯咯直笑接过花朵,倾上前去搂过安迷修的脖子,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

        “好啦,到了小小姐该睡觉的时候了。”

        作为回礼,安迷修牵起她的手掌在她手背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他直起身子目送着小家伙蹦下床赤着脚跑出房门,伸手准备拿过杯子的时候,被自身后而来的一股力给拉了过去,然后摔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蹲过监狱。”

         安迷修能感到雷狮的声音在耳畔萦绕,像是不满他突然闯进来篡改了故事最后应有的结局。他直对上来自怪盗带着嘲意的视线,脸色一如既往的平静。

        “把你的手拿开,雷狮。”

        安迷修从来不吃这套,刚刚哄孩子的温柔气质于此时荡然无存,他能看见雷狮眼睛里倒映的自己――一如往昔两人针锋相对时的凶狠,这些年的相处未能将其削减过。

        “你现在不就在蹲吗。”

评论(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09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