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安雷]吻

*

      “我可从来没听说过你这样的亲吻。”

        阴雨天带来的闷热总是叫人难以忍受,白衬衫因汗液与干涸的血迹作用粘于肌肤。安迷修觉得自己的旧伤在隐隐作疼,还和新伤给予神经的刺激交杂在一起,这感觉简直难以言喻。

        他一咬牙哑着嗓子耐下了喉头的血腥味,双手紧攥着剑柄,抬眸对上了那双满含挑衅意味的眸子。

        是于夜幕里坠入静流溅起水花的星,还是一闪过天际的雷鸣?

        他现在没时间去思考这悄悄掠过他脑海的惊鸿,况且这剑拔弩张的气氛也不适宜拿来费这个神。比起考虑这些虚的,不如考虑考虑――

        雷狮为什么会突然带着暴戾的情愫亲了上来。

        他和雷狮的战斗次数不在少数,一见面就开战也不罕见,但因为这种理由打起来还是叫安迷修感到奇怪。倒不是雷狮的吻给他带来了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亦或作呕的欲望,应该将这种情愫解释为莫名的愤怒和抗拒感的混合物比较合适。

        他一直认为他和雷狮就像两块磁铁的同极,相厌相斥。但是雷狮亲上来的瞬间,有那么一瞬间安迷修对此并不厌恶,仅是十足的抗拒。

        ――这种感觉可谓是糟糕透顶。

        安迷修企图忽视脑海一瞬的波澜,他现在还觉得牙龈方才被雷狮撞的生疼,再加上满嘴的血腥味,没有比这更叫人难受的了。舌尖划过下唇内侧,似乎还能隐约勾勒出伤口的形状。

        雷狮的性子他是明白的,也是厌恶的。人生贵在懂得隐忍克制,不然和野兽有什么区别?可偏偏雷狮就像头疯了的狮子,狂妄自大且随心所欲。

        安迷修终还是忍下了啐这个恶党一口的欲望,翻腕甩去利刃上残余的血液蹙眉将剑刃直指对方咽喉。

      “我没说这是吻。”

        然而出乎安迷修意料的是,雷狮没依照他的预判再做出任何反击的行动。他看到雷狮只是摆摆手,扬起下巴一挑眉,伸手兀自蹭去了嘴角的血迹。紧接着他听见了,自雷狮喉咙中发出了混杂着张狂、不屑与嘲讽意味的笑声。

      “这叫挑衅,傻逼。”

评论(1)
热度(33)

2017-06-07

33